EN

NEWS CENTER

新闻公告

【会议通知】2020/21国际薄壳与空间结构协会年会暨第七届国际空间结构会议

2020/21国际薄壳与空间结构协会年会暨第七届国际空间结构会议将于2021年8月23-27日在英国吉尔福德萨里大学举办。

 会议简介:

国际薄壳与空间结构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hell and Spatial Structures)简称IASS,创立于1959年,是土木及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组织之一。IASS年会已在巴西、中国、德国、日本、荷兰、波兰、韩国、西班牙和美国等国家成功举办了50余届。国际空间结构会议是由萨里大学空间结构研究中心组织的国际会议,创立于1966年,每9年举办一次,第七届国际空间结构会议将与IASS 2020/21共同举办。

 会议通告:

undefined

天津大学将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本次会议,欢迎广大专家学者积极参会,更多详情请关注会议官方网站surrey.ac.uk/IASS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