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NEWS CENTER

新闻公告

【会议通知】IASS 2020/21国际薄壳与空间结构协会年会暨第七届国际空间结构会议现已开放注册

国际薄壳与空间结构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hell and Spatial Structures)简称IASS,创立于1959年,是土木及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组织之一。IASS年会已在西班牙、中国、德国、日本、荷兰、波兰、韩国、美国和巴西等国家成功举办了50余届。国际空间结构会议是由英国萨里大学空间结构研究中心组织的国际会议,创立于1966年,每9年举办一次,第七届国际空间结构会议将与IASS 2020/21共同举办。

目前该会议已开启第一阶段的会议注册,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日,主要适用于希望线上参会的代表,注册费用为线下参会的50%。值得强调的是,本届会议主办方特别设立了旁听学生类代表。对于没有在会议上发表论文的学生,仍可线上参加开幕式、技术会议、全体会议和闭幕式等。为了鼓励下一代空间结构青年学者,对旁听学生类代表,仅收取低额的注册费用:目前为100英镑,3月1日后为150英镑。

更多详情请关注会议官方网站:https://www.surrey.ac.uk/iass2021/registration,欢迎广大空间结构专家学者同行注册参会。

undefined